我的金發財從去年11月牽車..已經花了2650元 都是一些非急迫必要的改裝 有的朋友是罵的狗血淋頭浪費錢..有的直說好看東西那裡買 滿兩極化的 如果要問問我自己的話 改了--每天看到愛車就很開心 大家會跟我一樣嗎?em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