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的是G-MAX 4V 150EFI 以前是騎小改缸的車 但是憑藉著車體輕巧 其實有著蠻不錯的加速反應 約一年前 換了G-MAX 動力的表現不算是很失望 但輕巧的加速就不再復見 傳動的部份我也有更動過大彈簧 但是還不足以滿足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