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住在南市東區..常常騎快車..想飆尾速又沒有少車及比較安全的地方..所以突發奇想的問問各位前輩們..如果想飆尾速及玩玩車的話..有建議哪些地方嗎??或許可以遇見前輩們..跟大家一起討論愛車的問題哦... Ps: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