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騎起來感覺後輪怪怪的 到家後用中駐把車立起來轉動後輪試試 發現後輪和齒輪箱(應該)的間隙好像有點過大 所謂的間隙是指 前後轉動一下後輪,齒輪箱會傳來(扣)的一聲 (扣應該是後輪帶動到齒輪再帶動到傳動的聲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