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買了KOSO二代定位燈控制器想幫他加個開關可是不知道怎接線 去車行問他說他沒搞過版上也找不到相關文章 所以想請問各位有改定位燈又有接開關的大大是怎接的謝謝 [ 本文章最後由 allenly26 於 2011-1-19 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