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胎也讓我跑了74**公里了 最近真的越來越滑 活的越老 也真的越來越怕死 所以還是快快換胎好了 ~ 去了延平北路上的貝X 換胎之快= = 還在欣賞旁邊的 Z1000 (K6) 沒一下就換好了 飛走1.3K 爽度 無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