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Racing 2代將至 非小道消息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Racing 2代將至 非小道消息

121#
Bandit 2010-11-22 02:05 只看這個作者
01那邊有人拍到一張清晰版的水冷180 屁股倩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 ... p;t=1873621&p=1

車色很像KCC的灰藏藍,不錯看。
性格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
“Yamaha

回覆 1# howerd68 的文章

副總曰:挑戰在.我就在.
    吃機油.是應該.
              換型號.繼續賣.107.gif

Racing 2代將至 非小道消息3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開玩笑..不吃機油好像就不像光陽了..多看看車子的優點吧..

吃不吃機油好像純粹是爽度問題093.gif
玩車沒有一定的方向及對錯..只要不影響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共勉之~
123#
sinsiog 2010-11-22 02:20 只看這個作者
快點出八~~~我好想要進化阿~~~
(迷之音:雖然不想當白老鼠...可是就是想要 Q口Q)
以目前機車市場這種價錢繼續下去

我相信以後台灣絕對被進口車壓的死死的

同樣的車價在.台灣得不到相同的對待

這樣來說好了 !

現在7~9萬的機車.陸上很多剛成年的小夥子幾乎人人一台

這種情勢來說保證國產車價只會漲不會降

過個幾年剛成年的小孩看的.要的.互相比較的 !

絕對~絕對 ! 看不上國產機車  

相信台灣再過不久的將來  !

進口車對國人不再是奢侈品 ! 而是必需品了Racing 2代將至 非小道消息46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sky26774377 於 2010-11-22 02:27 編輯 ]
如果出了 小弟也會先觀望 畢竟都會出好幾版本來改善
所以先觀望
如果價位壓在10萬以內
說真的 算便宜到嚕!!
沒計畫 變化不會在你身上發生~~!!
蠻想看燈具變大一點  e7e88a57.gif

以後機車會越出越誇張嗎  ? 全車原廠出來都改裝品上車了 Racing 2代將至 非小道消息589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27#
sky宇 2010-11-22 03:24 只看這個作者
期待是一定的

但是小弟還是很愛我的白R

Racing180水冷九萬X很誘人

明年就先隔山觀虎鬥吧Racing 2代將至 非小道消息464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28#
辣寶 2010-11-22 03:28 只看這個作者
倒叉避震~不可能啦~190.gif
哀呀...好好喔...180水冷
反觀Y牌都沒大動作
不過180的話 不就要繳稅金了??
但是低於10萬的價格真的很誘人
出新款
對於消費者真的是福音
但是傳動跟吃機油的問題
真的要在多多加強
老實說現在為了對應五期噴射化
作車的成本真的高了不少
但是相對的品管也要跟著提升
不然消費者光是凹保固就飽了
凹不成 還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感覺真的很不好190.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