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武嶺玩的時候 看到一台卡車 載著2台檔車 一開始以為是民眾自己騎車來玩 後來進看發現 是試車牌欸 旁邊接了電腦,一直在做調整 後來我就叫我爸當花瓶 我去偷拍車子 看起來是野狼的街車版,滑胎風 輪子比現在郎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