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追風,因為原廠卡鉗退不回去 乾脆二話不說,上brembo紅字對四 配上原本的馬來西亞追風直上300碟 Q度十足,比起原廠卡鉗真的差好多 還好我原本前叉,預載組尼已有加強 否則就要觸底啦 題外話 當時店家幫我問輪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