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的RS有需要改三項or單全嗎????? 事情是這樣的.. 本人有兩台車~~~~~~兩台車互騎 有時候因在外讀書的關係..另一台就變得很少騎 .. 一放有時候就是一個星期 要發動都很難發動~踩到好累(因為不好踩) 有時候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