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各位董電系的板有們 我手邊有一顆轉速錶koso的 前幾天拿去車行給她們安裝 都用好了 也都有過電 轉速指針就是不會動 想請問一下 懂得大大們他各色線是要接什麼的訊號端 街出來的配線有 紅色 咖啡色 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