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最近有考慮要動電系 我的RX 是化油版 本來一直以為RX是單全 但後來一直追查下 才知道也是單半 =3= 後來再查改三相的問題 不過錢錢燒很大 想說我也沒要裝HID了 那改單全就好了 不過我一直在想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