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G4要怎麼裝冷陰極管 他的輸出電是交流的 就是怠速下燈會閃 需要裝橋氏整流把它便成直流在接驅動器嗎? 還是從電瓶牽線加開關就可以? 我怕充電電壓起伏不穩導致燒掉! 驅動器 電腦用的 跟網路上賣機車專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