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縮缸 引擎請朋友重做改完後他跟我說壓縮比大概18-19之間 現在大灌會有爆震的那種喀喀聲 可是又不是爆震 過8000轉 時速過120又沒了 活塞有車薄1mm閃角沒修改 化油器cvk30 主油嘴150 副油嘴40 風門3圈半 一直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