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下午想帶太太及小朋友去內灣老街走走看桐花及晚上看螢火蟲~~ 臨時開團,因本人不熟路程,所以希望有車友可以帶路一起前往~~ 下午一點多會從樹林出發,約一點半到二點會在37萊爾富~~ [ 本文章最後由 lai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