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X7R很有興趣 跑到某拍上面搜了一下 發現這兩個新配色,價錢也貴了不少 名稱是RACING(!?) 不請柯南出來了,真相在這裡 去官網看了一下,又看到兩個彩繪(Flame) 黃色RACING真不錯,跟三代雙色黃勁戰好搭的感覺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