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是GTR四期FI 龍頭換AERO的頭,並且換成35W的HID BOSCH裝在車上也有半年了 很奇怪的是,剛開始裝的時候都很正常 不過好像2個月過後,有時候低音的喇叭不會叫 我也有拿下來單顆、雙顆測試也都正常 但弄到車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