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避震是我在Y拍上面看到的.. 因為自己目前所使用還是原廠避震 (有時雙載跑山已不夠使用) 這組的價位還蠻親民.. 所以想請有使用過的大大現身說法一下.. 車種是雷霆尤佳.... 附上照片..Y拍抓的有違規定請告知..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