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跑136都沒時間 這個禮拜六有鵝肝大的機動組練習團 但是怕當天應該會忙到下午沒法參加... 今天天氣超好的啊啊啊!!! 來幾個人我們熱血出團吧!!! 預計3點20到萊爾富 3點半就開跑~ 小弟騎GSR黑(化油) 戴68s II 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