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版規.. 有施工圖才能放SYM版! SO.. 手再髒都要拿相機拍照! 為了造福廣大的小老婆版友...084.gif 其實本來是想裝在大燈上的 只是聽很多車有說仿E46裝下面難度頗高的 所以看到版上的三眼FT 就~ 跟隨潮流吧~ 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