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盃要來臨了,一個人北部校區的又很難下去練, 所以來問問看各位大大,有沒有要一起租車下去的練車的呢?? 還是大大家有貨車,可以幫忙我載一台嗎??~ 我可以一起負擔油錢 我住桃園阿~~~ 呼叫桃園的車友夥伴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