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弟跨年夜在家蹲電視-.- 所以隔天想開藤枝團~ 純RV組..賞花.賞風景.. 有興趣報名吧... 小弟第一次開團..大家一起來討論時間或者有更好的想法 行程: 集合完先出發山地門附近的7-11休息(10:40~11:00) 出發>賽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