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撞車~~所以三角台換新的~~然後車台也是歪在三角台那邊~~前輪內縮~~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燒完還ok嗎~~我放手騎都還蠻穩的~~不會偏左和偏右~~但在騎乘時有時想轉換路線~~變的不靈活~~好像重重的~~變的很穩~~這是沒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