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的冬天,都是使用登山用GORE-TEX 雙層的防水透氣手套 但時間一久,防水的效果總是會越來越差、甚至沒有 而前一雙手套也在經過一年之後、逐漸的沒效果了 (其實是想敗家) 再加上復活島民的手套也掛了,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