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早上被公車 從 排氣管 撞下去, 時速約 10~15公里 我時速約5~10公里 後來我把我的機車 分別兩家車行。 兩家的老闆分別說 引擎吊架 歪了 也有可能是車台歪 另加一家的老闆說 「根本沒有歪,只是排氣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