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蘆洲監理站要過戶買二手機車 因為年份久遠 必須驗車才能過戶 驗車後檢驗人員的答案是:"你的車子沒有中柱 所以不能過" 我問:為甚麼沒中柱不能過 檢驗人員答:因為車子沒有中柱"嚴重引響行車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