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手小,戴M號時手指需要壓指縫才能頂到底 但是戴上S號就大小剛好 爬文得到的答案是手套大一點比較好 看了很多賣場,S和M尺寸的數據都不太統一...(同牌 我該怎麼選呢... A牌的手套也不便宜...囧 所以考慮很仔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