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煞車都怪怪前煞車 我都不敢去按 因為煞車都會卡住 不是拉桿卡住喔 是只要前煞一按,馬上輪胎就卡死,起步一直叫,就算晚上回家沒按隔天起步還是會叫... 發現輪胎那邊有個會動的東西,都不會回彈,還要我拿T杆敲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