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沒有騎車機車之前 我心裡一直認為軟的比較好(可能是腳踏車騎多了,感覺軟的遇到坑洞比較不會有感覺) 後來我牽車開始接觸小老婆這個論壇我發現大家避震都不外乎要硬的 很多人都說避震硬一點、Q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