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研究一下,如果說目前機車用氫氣做燃料的車還需要觸媒轉換器嗎?? 或者這樣說,還要分 幾期車 這樣的分別嗎?? 燃燒後幾乎只有水而已... 那還要分排氣檢驗的規定嗎??應該是不用吧??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