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被開了一張18條(HID)˙想說驗完在裝回去就好了 16號那天驗完˙順便去繳罰單˙我皮包裡的2400就這樣飛飛了 想不到˙˙監理所小姐居然說:先生˙頭燈不要在裝回去喔! 一年內再被抓到就吊牌3個月˙ 我的心瞬間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