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看過好多人說甚麼前叉太軟遇坑洞蹦蹦跳跳的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相信 那不會裝鐵棒上去..... 為甚麼那麼多人都嫌前叉軟 我都喜歡調最軟的 又說容易觸底 但我個人覺得 舒適比較重要吧 而且主要原因就是 小綿羊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