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月10號 星期六 小弟要去中壢鉅豐賽車場練車,加上光陽KCC賽事將到(不知道會不會很熱鬧) 身邊有些朋友也會到場練車,因為知道桃園練車的人不少 一個人玩也不清楚實力差別人多少,希望桃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