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石油化學品 請問各位車友 使用過BULL(公牛)機油嗎??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請問各位車友 使用過BULL(公牛)機油嗎??

來源: 奇之風 2009-10-6 23:53 只看這個作者
0 3075
小弟有朋友介紹用這牌子的機油。
如標題所寫,就是BULL 公牛牌。

不曉得有車友使用過嗎??
可以跟我大致解釋一下嗎,例如是是甚麼油,還有品質等等拉轉性、劣化。
收藏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