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邊黑黑是正常的嗎= =" 還是我的爆開了 很怕爆開不知道一直騎到沒機油然後縮缸.. 因為我去換機油的店家 都是用抽的 怕他們也不會去察覺到機油量是不是過少 PS : 是加機油的那個孔 不是漏機油的那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