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於97/12牽車的~~當時因為經濟問題只好選擇前碟後鼓~~!! 經過這陣子騎乘後的感覺~~發現後輪的制動力不是很好~~!! 請問各位大大~~是否可以回原廠將後鼓煞變成碟煞~~?? 還是要在外面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