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騎乘感覺震動很大! 之前改後避震時!(DY) 老闆跟我說前叉太軟! 今天想去換前叉油!(基隆的機車行) 老闆說光陽的前叉很硬! 換油沒什麼效果! 要改阻尼才有效果! 可是爬文大部分都說換油家彈簧就夠了! 我是要騎起來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