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裝過精品管~ 說真的摧油門的感覺有飽多了~ 但是我爬文的結果是建議配傳動~ 之前JR有改過傳動~ 可是我發現傳動組的壽命有夠差...... 改裝的傳動 正常騎平均1~2月就糗了~ 有在催的話~那效果更是慘不忍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