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5是96年03月左右的化油125 這台應該是車王吧,我想。 牽車到現在G5該有的老症頭全都出現在我的車上,這算運氣好嗎... 冷車會熄火、化油器有問題、油標浮筒故障、掉速.... 誰的G5比我慘em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