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G4日前突破6萬公里大關,清理化油器時,手賤把它用壞了,之後換了全新的化油器(含自動組風門),也將混合比調至最佳位置(有看火星塞),但是,載人起步時,有時會發生像是化油器吃不到油的感覺,油門灌下去,車子就一直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