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我的暑假就要結束了 想一想那也是八月的最後一天了 想一想這個暑假只有參加一次板聚 想一想還是留點回憶好回去學校過苦日子 有沒有高雄的大大願意開團 這個暑假只騎了一次高雄-台中 三天兩夜 墾丁的 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