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爬文沒有類是的問題!! 我的雙子星卡鉗 漏油又開始了...這次抓到毛病了! 原來是油封壞了....現在想問一下..有哪個大大知道哪邊有賣雙子星油封! 活塞的外徑24MM 約這麼大的油封~我去油封行也沒賣... 因為是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