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由原來的55升級到57了. 但原來55出現的熱車噴煙現象仍然還在.. 而且發動機溫度很高.冷車啓動幾分鍾而已.氣缸頭已經熱得放不下手了.. 我朋友的61都沒這麽熱.. 氣門油封已經更換.車行看過.也沒發現有什麽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