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石油化學品 化油車種加汽油精的CP值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化油車種加汽油精的CP值

其實加酒精汽油,實際上來說,壓縮比有倒是比較不會震沒錯。

不過我覺得啦,機車加就加倒還無所謂。
因為機車油用很快,不可能跟車一樣一個月才加一次油。

車子的話,因為酒精會酸化跟酒精會吸水。容易使油槽生鏽損壞。
機車到比較沒這個問題

另外是橡皮,我個人想E3應該是還撐得了啦。
噴射車加下去比較好也只是差在於噴射點火正實比較精準。

其他傷害節流閥,供油管線都是一樣的。
(不過我想用到那個時候,應該也差不多要換了啦。)

另外就是酒精易揮發,有助於引擎降低溫度。
我想騎長程到是個不錯的考慮。
我之前噴射G5加過
完全沒差
所以現在我這台化油KTR也不打算加
錢省下來直接清化油器還比較划算
嗯嗯  謝謝以上大大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