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跑去晨跑.......結果回家的時候.....不小心把惡魔靴子帶了回家.....em22 原本想說買SIDI....可是SIDI比惡魔貴耶...... 這雙入手新台幣:九千塊錢....穿起來....不錯..... 下面部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