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第一次 發文 ... 也有爬過文 發現很多版上的大大 DIY之後 踏板會 很卡 然後 很裡面 只能用手按 今天 去車行 時 順便問了一下 他們說 只要把 側板 換掉 就可以了~ 也不用切車殼 只是 材料就比較貴了... 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