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喔~ 我帶的pn-990是蠻好戴的很舒適.但就是戴上去後.或者騎乘一段時間.很明顯感到後腦勺那邊的頭髮.都會拉扯到.就好像有人在給你拉拔頭髮的感覺.很不舒服.不管怎麼戴.就是都會拉扯到.不知道戴這頂帽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