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VSOP電鍍框和G4原廠電鍍框做選擇 本來是屬意買VSOP電鍍框 但經發現 好像會有無法置中的問題 就算裝了置中套件也好像會偏一點 而且還要改碼表齒輪 有點麻煩 請問知情或有裝過的大大能說明上述問題都是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