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騎乘機車 有些人的姿勢 就是很好看 感覺很穩! 就是 龍頭整個很高 有種向半蹲的感覺! 大多數有這種姿勢的好像都是ˋ競戰‘比較多 .. 是因為車子本身的設計嗎? 另外 小弟是騎RS 想說如果把 銷椅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