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說....偷跑...車子會爆炸...所以我就乖一點! 連假太無聊.....有要跑的人.....今天晚上九點到內埔馬祖廟前面的空地集合..,九點十分準時出發! 路線:內埔→水門7-11→三地門→沿山公路→來義→潮州。要吃宵 ...